Skip Navigation Links
★~狗狗是無辜的!一隻狗一顆汽球 喚醒人們冷漠的心
★~狗狗是無辜的!一隻狗一顆汽球 喚醒人們冷漠的心
華視新聞2014-07-03 20:17

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,卻常常被人類棄養。流浪狗的問題如果沒有解決,牠們就逃不過安樂死的命運,這樣的狀況不只出現在台灣,智利也是如此。兩名智利的女大生Violeta Caro Pinda與Felipe Carrasco Guzman發起「ESTOY AQUÍ」(我在這裡)的活動,希望藉由活動喚起人們對流浪狗的注意。她們把氣球綁在流浪狗身上,上面寫著「抱抱我」、「跟我玩」、「搔搔我的脖子」等字樣,此時的狗狗似乎有著神奇的魔力,讓平常漠視流浪狗的民眾,願意花一點時間摸摸牠們的頭、餵牠們吃東西、陪牠們玩。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,就讓平常冷漠的民眾看起來更加溫馨。流浪狗的產生也是人類所導致的,或許短期內無法解決流浪狗問題,但我們不可以漠視牠們,只要釋出一點點善意,就可以改變一點現況。

轉載連結:
http://news.cts.com.tw/nownews/life/201407/201407031455170.html
2014/07/07
  ↑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