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 Links
貓狗為何需要吃肉罐?
  1. 貓和狗在基因上本來就是肉食性動物,尤其是貓。

  2. 肉罐頭含有豐富優質動物性蛋白質及必需胺基酸,以補充飼料之不足。

  3. 肉罐頭含大量水分,可補充水分,尤其是貓不喜喝水,可透過吃罐頭攝取水分,避免腎衰竭及尿道結石等疾病。

  4. 乾飼料因在加工時高溫高壓,會讓食材及油脂變質,加上原料中可能殘留生長激素、抗生素、農藥、化肥,以及基因改造等因素,可能導致貓狗不可知的病變譬如腫瘤,所以不能只吃飼料,必須多元化攝取食物譬如肉罐。

  5. 肉罐頭是由生肉密封蒸煮而成,是最接近生鮮食品的天然食物。

  6. 肉罐頭是密封殺菌,不需添加防腐劑,對貓狗不會有負擔。

  7. 肉罐頭易於消化,飼料的穀類、豆類等碳水化合物、植物性蛋白質,寵物本身並未具備足夠的「酶」來消化吸收,尤其是貓。

  8. 正確觀念是吃肉較不易肥胖,吃由穀類製成的飼料,因碳水化合物熱量高,反而容易肥胖。

〈以上是以亞米罐頭生產成分及方式為基礎之回答,其他品牌成分或有不同,不能涵蓋在內〉


  ↑上一頁